070【蘋果相關】這下子!OS 9 真的要死囉!連 Classic 都沒得玩囉!


這下子!OS 9 真的要死囉!來看看吧!以下引述自蘋果公司官方消息!
Do Classic applications work with Mac OS X 10.5 or Intel-based Macs ?

如果,您還捨不得拋開OS 9環境工作的應用軟體!
如果,您執意要升級到MAC OS X Leopard 10.5的話!
那麼,您可能要徹底死心了!因為,蘋果公司2007.10.24所發佈的Article ID: 303137號聲明,在Classic模式操作的應用軟體,將不再受到10.5版系統的支援,並且無法在內建Intel CPU的蘋果電腦機種運作!

蘋果公司建議用戶:將Mac OS 9下運行的軟體升級到支援MAC OS X的版本,並詢求軟體開發商更多的相關升級訊息。

所以勒~這裡建議大家還是乖乖騎老虎威風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