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蘋果相關】Mac OS X Tiger 10.4.11 更新推出!



您用Mac OS 10.4 Tiger嗎?是否受不了10.4.10的一些狀況呢!?
今早,一打開電腦就收到了Apple的線上更新通知!是的,沒有錯~大夥期盼已久的10.4.11終於推出~是否這個版本改進了過往的Bug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以下,是Apple官方線上更新的說明:

建議執行 Mac OS X Tiger 的所有使用者安裝“10.4.11 更新”,其包含了增強您 Mac 電腦之穩定性、相容性和安全性的一般性作業系統修正項目。此更新項目也包含了 Safari 3,其為最新版本的 Apple 網頁瀏覽器。

如需此更新項目的詳細資訊,請參訪網站:http://docs.info.apple.com/article.html?artnum=306297-yh
如需安全性更新項目的詳細資訊,請參訪網站:http://docs.info.apple.com/article.html?artnum=61798-yh

留言

keni寫道…
之前有安装safari 3 beta,请问要不要洗了才更新?
建議先移除,再安裝更新程式。
下載
Mac OS X 10.4.11 Combo Update (Intel)

Mac OS X 10.4.11 Combo Update (PPC)

到主機更新會較好!記得,更新前後要修復權限。
keni寫道…
已经更新,什么是修復權限?
磁碟工具裡面 > 修復 帳號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