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活動花絮】JACKC's & FION's wedding(甜蜜囍宴)

這一天,2007/11/24 週六晚,咱們聚會的友人、線上聊天的好朋友,Jack C(達達大師)跟大美女 Fion,在台北信義路的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聯誼社,終於完成婚姻大事。小倆口幸福洋溢的表情寫滿臉上,多才多藝話卻不多的 Jack C 當場為愛妻以及到場的嘉賓們獻上一曲鋼琴演奏,幸福感人的氣氛,充滿這個愛的殿堂。今天新人邀請到了星星王子擔任今晚的主持人,王子哥風趣的串場主持,更是帶動會場愉悅的活力!小倆口事前非常用心的和王子哥順過這晚的整個流程配當,確保每一個環節滴水不漏~用心程度,真是讓人不禁拍手叫好。在此,所有迷哥迷姐們~讓大夥一塊為這對新人祝賀吧!祝福 JACKC & FION 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這一天最精彩的經典照!(感謝 今晚 啊兔辛苦的拍照)

互相戴上婚戒,要幸福喔~

王子哥幽默風趣的主持,交代新郎要遵守愛妻十戒

Jack C 彈了一手好琴,獨奏

小倆口準備送客啦~ 下方是今晚的招待 - 石頭(啊!來不及躲啦~)

下一位會是誰呢?歡迎迷歌迷姐們~有喜訊可要來報給大家知啊^_^

留言

Unknown寫道…
1. 恭喜啊!
2. JackC 怎沒寄帖子給我?
3. 下回總該輪到阿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