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資訊消息】你被駭了嗎?


今天在網路上看新聞看到的消息!全新、國際知名大廠品牌、大容量的可攜式硬碟,驚傳已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一旦安裝使用,電腦中的遊戲資料帳號就會幾乎不知不覺被竊取傳送到在中國北京的兩個網址(www.nice8.org或www.we168.org)。

這批外接硬碟是泰國生產的,台灣的出貨量約2000台,大多數是由建達國際代理、燦坤3C所販售的~通路商燦坤3C,已經緊急下架,停止販售!並且接受消費者的退換貨服務。

這真是太可怕了!個人資料保安,毫無保障而言!這在台灣算是頭一遭呢!

新聞中提到:「調查局是在十月間接獲民眾報案,指新購的可攜式硬碟一安裝就疑已含有木馬程式,調查局獲報後相當重視,實地購買同款硬碟,送交調查局資安鑑識實驗室分析、測試,證實確有autorun.inf及ghost.pif(惡魔程式)兩種木馬程式。」

更多的詳情請見 【原新聞出處全文報導】


朋友們~如果有買這類產品,不管有沒有發票都可以儘速就近退換貨哦~千萬別放棄您的權益哦!提醒您~

留言

匿名表示…
沒發票可以直接拿去採礦場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