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OSX 小教室】升級10.4.11後.Safari 3.0.4字體顯示好醜!額外的改進方式 For 10.4.11~

在Mac OS X Tiger 10.4.11推出更新程式後的數日,看到許多冒險氾濫的白老鼠們前仆後繼的爭相試驗後!或許,這週應該有許多的問題被發現,同時也有高手們找到了解決之道。因此,今早就將工作賴以為生的G4 800愛機更新到最新10.4.11版本。

更新後,最大的改變就是Safari 由 2版進化到了 3.0.4版!但是,問題來了!更新之後,Safari 的網頁瀏覽上,出現了破字或是粗體字糊在一塊的情形。找了好久,找到了網友Diamond的部落格分享解決方法,下載了Diamond所提供的CSS樣式表來修改Safari的顯示。
▲系統更新到10.4.11版後,Safari 3.0.4字體顯示糊糊的、粗體顯示不是很習慣(紅框處)!

▲Safari 偏好設定>樣式表>選擇下載後的CSS樣式表

▲CSS樣式更新後,Safari 3.0.4字體顯示就不會糊糊的啦~跟先前Safari 2版差不多囉(紅框處)!

感謝 Diamond 兄慷慨的分享、製作CSS樣式表,歡迎朋友們多前往Diamond Blog 參觀

個人經驗:提醒您,更新Mac OS 10.4.11前後,記得要修復帳號權限喔!大家試看看吧:)

留言

匿名表示…
thank you very much!
it become 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