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蘋果相關】" bye bye OS X Leopard "

" bye bye OS X Leopard "
這是我一直很不想面對的事實!是的!要跟Mac OS X Leopard 10.5版新作業系統,無緣道再見了~個人手上所有的機器大多數都是G4 700/800 Mhz!收到10.5作業系統後,依舊鐵齒的來試裝看看~果真!No way!門都沒有啦!

來看看圖吧!

哇!進入到了10.5的宇宙世界,看到了各國語系選單~

可以裝囉!?選擇繁體中文安裝看看囉~真是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畫面中這台是eMac G4 700Mhz / 640MB SDRAM,嗯!我知道這不符合OS X Leopard 最低的硬體要求!但總要抱著實驗家的精神啊!

總之,繼續下去吧!






耶~ 進入囉!結果,畫面跑出系統不適合安裝於此電腦的訊息!失望之餘,忘了拍下那張令人失望的相片!

想想,只好晚上回家,再將美洲豹關進G4 1.33Ghz 飼養囉!

今天的試驗,大致上就先這樣子囉!
我是有找到國外的文章說到:有可能找一台合於硬體需求的機器裝好10.5系統,然後用系統內建重新安裝複製到機器中,或是用ccc對拷,或許這樣可以突破系統偵測的步驟!

不然,就只好等等 XPostFatco外掛程式了!

留言

可以用一部比較快的,合格的 Mac 加上 Target Disk mode 安裝就可以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