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活動花絮】第三屆麥客迷歲末年終慈善義賣聚會

11/25的這天,身為麥客迷俱樂部的發起人之一的我 - 阿鑫,人依舊坐在教室裡上課!精神但卻早已飛到義賣會現場!主辦了四次、三屆,我因為課業因素,缺席了這一次盛會,真要感謝星星王子跟小龍的熱情相挺,將這次的活動主持的有聲有色!讓活動完美落幕!也謝謝 老刀 辛苦的攝影記錄~謝謝大家!更謝謝每一位成就【第三屆麥客迷歲末年終慈善義賣聚會】的所有朋友們,接下來就為大家簡單報導一下當天的活動花絮吧


今天的主角:Paul Huang 保羅黃,遠從美國回台渡假兩週,
預計於11/26 下午六點返美
Paul 豐富的見識與專業的見解,為現場眾多的同好們,
增添了更多不同角度的觀感。


蝦咪!?Paul 您辦簽名會啊!?不管啦~我也要!!
哦~原來是為現場朋友們分析解說
朋友所提出的問題啦!這可是圖文並茂的哦!


哇~ 你在幹嘛!?還不快來!?好酒好菜都快被吃完啦!
啊!我在上課啦~等等我~
等下課我就殺過去啦!哈哈!~來吃菜尾啦!(設計對白)


今天真是來了許多未曾謀面好朋友,
要繼續支持麥客迷俱樂部啊!
星星王子(左站者)正為大家攝影記錄活動花絮。


一陣杯盤狼藉後的精彩景象!掌櫃餐廳的好酒好菜,
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啊!

以上,感謝 老刀 熱情提供攝影記錄相片,阿鑫 設計對白。
更多的活動相片請見 老刀的Flickr網路相片

>> 加入 【 麥客迷俱樂部 】 成為麥客迷的一員 <<

留言

Shot Liang寫道…
哇, Paul Huang叔叔真的是光頭耶,
不過現場照片比較帥, 比較不像松本人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