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好康訊息】在台灣,您也可以印製自己的攝影作品集!!!

在台灣,您也可以印製自己的攝影作品集!!!

阿鑫 過去常常聽到攝影同好們抱怨,台灣為何不能印製個人的iPhoto攝影作品書 . . .偶然間得知了這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hypo」嗨波,這個字眼的誕生,帶給無數麥客迷們一個新希望!

啥是 「hypo」嗨波 呢?以下是開發團隊的自我簡介:

Bigs,我們的名字,中文寫作百集斯,
登記為企業社,所以全名「百集斯企業社」。
登記是為了宣示決心,企業社是因為資本額不足,
一個充滿太陽眼鏡的角落,專作別人不屑作,卻值得一作的事情…

百集斯獨立開發了iPhoto的延伸Plugin,讓身處台灣這塊土地上的麥客迷們同樣也能享受跟美國mac user 同樣的個性書製作服務!

阿鑫經過親身試驗,不由得在第一時間寫下這篇報導,全中文化的iPhoto Plugin界面,讓您使用上完全沒有困難!因此,希望所有台灣的麥客迷們多多支持本土同好們所辛苦開發的資源,如同支持軟體本土化般的同樣支持「hypo」這項服務,期望他們能為大家開發更加完善便利的服務,為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記錄,保存您的最佳攝影作品。

「hypo」嗨波,百集斯開發團隊


「hypo」iPhoto Plugin下載




詳情請見這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