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活動訊息】暑假美食會暨巨蟹座生日會

七月的蟹子、迷哥迷姐們:看過來~

暑假美食會暨巨蟹座生日會

鑑於K-phAt產生狗與鈴聲而吞口水(巴夫洛夫之古典制約)之於星星王子與螢幕出現而吞口水之連結(相關請見http://www.oikos.com.tw/v4/viewtopic.ph … 77#p159077),故萌生舉辦暑假美食會之意。
先訂在七月中吧,想吃什麼菜可以先貼,我再來統合意見及找地方。我先提個意大利菜,在建國北路長春路東南面上有家大份量的意大利餐廳,任何主菜都是大盤的,適合很多人一起去分著吃。
不過這樣的美食聚會有費用上的上下限,因此不願意花300元以上到500元以下費用的朋友們就不好意思了。
請意者踴躍發言或報名。

暑期美食會暨巨蟹座生日會<< 請看這邊 集中討論

留言

接受訂位報名囉!
這餐廳客況不錯,因此需要精確的告知訂位人數,如果沒有報名,現場才到,那就不好意思,下次請早。
此次報名訂位截止日期為7月11日凌晨零時止。請確定人數哦。
七月十六日的中午十二點。
Amaroni's 小義大利餐廳,台北市長春路220號。

欲報名者,請洽oikos "暑假美食會暨巨蟹座生日會" 網頁留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