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新聞稿】第二屆麥客迷俱樂部年終慈善拍賣會

第二屆麥客迷俱樂部年終慈善拍賣會

日期:2006年1月22日 (星期天)
時間:下午一點 至 下午五點
地點:掌櫃餐廳(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ㄧ段252巷3號)

攤位說明:

每個單位為一張約一公尺見方的桌子,若要租兩個或三個也可以,每個單位須補貼100元作為場地的清潔費用,銷售物品舉凡是mac相關,以及書籍、音樂、親子、休閒等等都可以,但請注意不得有盜版品或是非法物品出現,每個攤位須提撥當天營業額的10%作為公益使用,主辦單位會將這些款項集合起來捐給公益團體,當然,若您願意多捐一些,我們會非常感謝且非常高興的。

很抱歉今年辦得比較倉促,目前也還無法安排任何的講座或是表演活動,不過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承租攤位,不但可以與大家互通有無連絡感情,而且還可以順便做公益喔!

另外無意承租攤位的朋友,也請盡量撥出時間來參加!即使只是露個面也沒關係,來逛一逛也許會挖到寶喔!參加不需要任何的費用或是資格,但是您的出現將是我們最大的鼓勵及助力。

本次聚會由麥客迷俱樂部以及蘋果電腦收藏者俱樂部合辦,在此並徵求活動義工以及贊助廠商,若您願意幫忙,或是對這次聚會有任何想更深入了解的地方~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