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活動預告】歲末年終麥客迷俱樂部-年終拍賣會活動調查

麥客迷俱樂部成立快屆滿ㄧ年囉!有朋友問!?為何最近沒有俱樂部聚會活動呢!?哈哈~原因為外乎下列幾點:

1. 阿鑫 去當老學生了! 進大學唸書去~工作學業兩頭奔波! 所以忙到快瘋掉囉!!
2. 星星王子 事業飛黃騰達! 全省各地的頂級餐廳,陸續展店! 所以,也忙爆囉!!
3. 小龍 新店開張! 專業蘋果經銷商暨二手mac交換中心隆重開幕! 同樣,也忙爆囉!!

因此啊! 今年 MFC 活動少了些! 大家多多包涵 . . . ^_^ (但可以常來這逛逛啊!)

將近歲末年終之際,我們想了想!還是想要把朋友們聚集起來!老朋友們見見面~所以!想到了~去年熱鬧非凡的年終拍賣會! 今年再來ㄧ次吧! 出清您心愛的MAC周邊,讓物品物盡其用,延續壽命囉!!!

現在,就只差您的回應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 回覆出個聲音吧!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哦!!

活動時間 : 預定一月底 農曆過年前
活動地點 : 歡迎大家提議
活動辦法 : 擇日公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