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會務消息】學海無涯! 更上層樓~

學海無涯! 更上層樓~

或許很多俱樂部成立當時參加會員的朋友們會覺得納悶!為何當初阿鑫和星星王子成立麥客迷時,不是說好定期或不定期舉辦聚會和朋友們分享嗎?為何都沒聲沒息了呢?

在此,阿鑫跟大家報告一下大家的近況~
我們沒有忘了大家哦!
阿鑫今年終於重拾書本要回學校唸書了~今年考上了景文技術學院的視覺傳達系,利用假日進修一下!補足學歷上的缺憾~ 回學校唸書囉!!星星王子最近則是忙於美國知名頂級紅舫牛排餐廳的事業經營~北中南三地奔波著!

最近呢~ 會務網站已經正式更新了!提供大家ㄧ個多元化的資訊交流平台,歡迎大家多多參與~至於聚會活動,我們依舊還是會規劃的!只是可能多會在國定假日或寒暑假舉辦囉!但內容絕對是非常精采的喲 ^_^

http://macfansclub.idv.st 麥客迷俱樂部
提供您不同角度的麥客新聞和討論話題!歡迎大家ㄧ同分享,請大家告訴大家
Think differ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