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聚會活動】老地方冰果室 台北網友會最新資訊

阿鑫和小龍總幹事 也會ㄧ同出席參加!歡迎家族成員ㄧ同參加聚聚哦~

■ 請注意:要出席的朋友請務必先至冰果室交流區報名(屆時有報到程序),切勿臨時參加,以免桌椅準備不足、改變時間地點時通知上發聲疏漏…等情況發生,導致失禮等遺憾。還請四方人士多多配合,感激不盡!
■ 聚會日期:6 月 24 日(星期五) 晚上 18:00 - 22:00
■ 聚會地點:「伯朗咖啡 南京東路旗艦店」三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22號 三樓(從咖啡廳一樓搭乘電梯)
 電話:(02) 25167669

■ 聚會內容:
 18:00 - 19:00 進場、報到,與自由交誼;團購商品展示
 19:00 - 19:30「Mac 專用 Mail/Blog 系統」網絡商數科技 葉家昇 (ascent) 主講
 19:30 - 19:50「如何進行 Shareware 中文化」網絡商數科技 王盛森 (pit) 主講
 19:50 - 20:05「數位相機白平衡的利器 -- expo disc」陳士恩 (ross_tt) 主講
 20:05 - 20:25「iPod 與汽車音響的終極結合」丘雲凱 (吉米丘) 主講
 0:25 - 20:45「高壓咖啡爐的咖啡烹煮示範」Little Italy 李先生 (阿諾) 主講(兼中場休息)
 20:45 - 21:45「GarageBand 的應用」德誼數位 Eddie 主講
 21:45 - 22:00「團購商品討論」芝廣數位 梁尊謙 主持

■ 聚會餐飲:
 無限暢飲:咖啡、紅茶
 限量供應:各式小點心
 正式晚餐:至一樓自行付費單點,惟須注意 19:30 為最後點餐時間

■ 聚會須知:
 報到程序:到場時請先行完成報到程序,以冰果室交流區報名為準。
 無線網路:現場備有無線網路,歡迎攜帶電腦當場上網與交誼。

■ 交通資訊:
捷運:【淡水線】請至「中山站」下車,搭橫走南京東西路的公車,往西方向至「南京建國路口」站下車。
   【木柵線】請至「南京東路站」下車,搭橫走南京東西路的公車,往東方向至「南京建國路口」站下車。
公車:請搭乘公車至南京東路上之「南京建國路口」站(往東;往西)下車。
轎車:建議停放於建國北路高架橋下停車場。

留言